常用电话
  • 值班电话:6276211
  • 部门电话:6276208
  • 消控室电话:6276291
  • 北门岗电话:6276310
  • 集美学村派出所电话:7797110
  • 报警电话:110
  • 火警电话:119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学校物业助力开学捐赠测温系统
2020年05月26日 10:46  点击:[]

   福建省花开富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厦门集美分公司负责人刘豆仁先生为我校捐赠了一套价值19500元的海康威视智能人体红外测温系统,于2020年5月25日学校复学第一天开始投入使用。该设备能快速、精确、非接触地进行体温检测,同时测温20多人,极大地提高了测温效率,缩短了学生排队等候测温的时间,有效防止了操作人员与人流的交叉感染。

    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对刘豆仁先生的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的捐赠助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各项开学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一行莅临华厦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联系邮箱: zyl@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