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话
  • 值班电话:6276211
  • 部门电话:6276208
  • 消控室电话:6276291
  • 北门岗电话:6276310
  • 集美学村派出所电话:7797110
  • 报警电话:110
  • 火警电话:119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正文
部门工作职责
2018年12月19日 14:21  点击:[]

    一、保卫处是学校安全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和上级业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负责对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秩序、综合治理等监督指导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二、负责制定学校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对学校师生进行安全知识、法规的宣传工作,指导检查督促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

四、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等安全隐患排查,预防事故的发生。

五、协助上级保卫部门和公安部门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及治安、刑事案件的查处工作等。

六、督促落实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内消防器材检查维护工作及其它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学校公共区域消防器材等安全设施的检查、维护工作。

七、负责学校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的组织和协调。

八、负责学校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协调工作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九、指导、检查物业保安工作。


联系邮箱:

zyl@hxxy.edu.cn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联系邮箱: zyl@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