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话
  • 值班电话:6276211
  • 部门电话:6276208
  • 消控室电话:6276291
  • 北门岗电话:6276310
  • 集美学村派出所电话:7797110
  • 报警电话:110
  • 火警电话:119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举行防空袭疏散演练等特色国防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2018年12月25日 09:47  点击:[]

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军事教研室联合保卫处、健康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军训、战场救护演练、防空袭疏散演练等特色国防教育学习实践活动。通过集中现场教学,向受训学生详细讲解空袭和炮击、生化武器袭击和核武器袭击等战争危害的防护,重点讲解遇险时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自救和互救技能。此次演练将应急救灾和人民防空的知识与军训结合,全面提升了2018级新生的军事技能和国防素养。




我校开展特色国防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我校军事教研室与校保卫处、健康中心紧密协作,创新军训理念、方法和模式,积极打造符合国防教育要求、具有华厦特色的国防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使其学习到终身受益的国防知识,进一步强化军训的“国防”功能和“育人”功能,实现了“积极、快乐、科学、安全、有效”的国防教育工作目标。

 

上一条:华厦平安同心建,平安华厦齐共享! ------厦门华厦学院“维权之星”决赛暨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联系邮箱: zyl@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