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话
  • 值班电话:6276211
  • 部门电话:6276208
  • 消控室电话:6276291
  • 北门岗电话:6276310
  • 集美学村派出所电话:7797110
  • 报警电话:110
  • 火警电话:119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开展“119”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18年11月12日 14:05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119”消防演练的通知精神,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学生公寓区2号楼、7号楼开展“119”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声准时响起,各宿舍学生在楼层负责老师、保安的引导下,按照学校制定的应急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疏散到7号楼前篮球场。演练结束后,消防中队邱指导员向大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灭火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保安示范灭火器扑灭油盘火,辅导员、学生进行现场灭火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受到市教育局督察员许志坚处长的充分肯定。

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行点评


消防中队邱指导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增强了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我校师生在自救、互救及火灾突发事件中的应急疏散能力,夯实了“平安校园”的基础。


师生正在进行灭火演练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宿舍区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联系邮箱: zyl@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