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话
  • 值班电话:6276211
  • 部门电话:6276208
  • 消控室电话:6276291
  • 北门岗电话:6276310
  • 集美学村派出所电话:7797110
  • 报警电话:110
  • 火警电话:11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办理户口及身份证录入的通知
2016年09月19日 15:5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一、关于省外新生户口办理事项,需上交以下材料:1、录取通知书注册联。2、户口迁移证,3、身份证原证。4、人口信息采集表。烦请各系书记通知本系省外新生需办理户口的,于下周26日-30日下午下班5点前由各系辅导员统一收集上交保卫处,别需附上各系2016年户口迁入登记表,登记表要求本科和专科分开登记。
户口办理备注:
       1、因考虑到外省籍学生国庆节日要出行和回家,所以身份证原证推迟到国庆节后,由学生自己上交到学校保卫处。
        2、人口信息采集表可以到学校保卫处领取,或到学校保卫处网站表格下载里下载。
        二、厦门市集美区学村派出所为了进一步便民服务,给我们学校安装了“福建省流动人口综合信息服务管理平台”软件,因去年系统出现故障,所以今年需将2015-2016年级学生的第二代身份证收集录入系统,方便以后办理相关业务。录入时间为2016年10月8日-14日,各系可以让学生在8日-14日上班时间来学校保卫处录入。
身份证录入备注:  
        1、2015-2016年级学生除了厦门户籍的不用录入,本省和外省都要录入第二代身份证。
        2、各系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长负责统一收集和录入工作。录入时要带上本班的花名册,以便核对无误,每班录入时间约5-10分钟。
        3、办理和录入地点在学校齐礼楼保卫处703室。

 

                               

 

                                                                                                       校保卫处

                                                                                               二○一六年九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外籍学生落户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最后一次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联系邮箱: zyl@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