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话
  • 值班电话:6276211
  • 部门电话:6276208
  • 消控室电话:6276291
  • 北门岗电话:6276310
  • 集美学村派出所电话:7797110
  • 报警电话:110
  • 火警电话:119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集美学村派出所民警进校开展2018级新生安全宣讲
2018年09月18日 16:32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为全力做好学校开学季安全稳定工作,近日,我校邀请集美学村派出所张俊达警官对2018级新生开展为期两天的安全防范宣讲,本次宣讲共计5个场次,1900余名师生参加。


宣传现场

       宣讲现场上,学校向每位学生发放《禁毒宣传册》、《厦门华厦学院禁毒工作责任书》、《科学理性消费,抵制校园不良网贷承诺书》等。宣讲内容主要围绕虚假信息诈骗防范、矛盾纠纷处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理性消费不碰高利货、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反恐防范确保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开展。


张警官在做宣讲

       此次讲座让广大师生对诈骗、校园贷、毒品等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宿舍区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18下半年赴台师生行前教育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联系邮箱: zyl@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