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电话
  • 值班电话:6276211
  • 部门电话:6276208
  • 消控室电话:6276291
  • 北门岗电话:6276310
  • 集美学村派出所电话:7797110
  • 报警电话:110
  • 火警电话:11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已离校未迁出办理户籍业务一次性告知单
2018年10月18日 09:48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办理户籍业务一次性告知单

(已离校未迁出)

               

您办理的业务需提供以下材料,请于下次办理时带齐,以免延误落户,谢谢合作!

1.    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和报到证原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保卫处公章)或退学证明。

2.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丢失的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挂失声明并加盖保卫处公章)

3.    常口表原件(学校保卫处领取)

4.    盖有学校保卫处公章的“迁移户口声明”(应写明前往地址)

5.     若本人无法亲自前来办理的可委托办理,但还需提供:

1)  委托书(需写明委托原因及内容并签名按手印,严禁弄虚作假)

2)  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重要提示:

▲ 毕业生需向户口迁往地再次核实“入学时从某某地址迁出,现在因毕业需要迁回某某地址,该地址是否有更新,某某派出所是否还是原迁出派出所?”以防有些地方因城乡整合、街道规划、新农村建设、地址更新、派出所名称改变,学生不了解情况,仍按原户籍地址迁出,原地址、派出所却已更新,如果毕业生所持《户口迁移证》的迁往地址与实际落户地址不一致将导致无法落户。

 毕业生户口一旦迁出就不能再更改,因此请认真核对户口迁移地址。

附件1:毕业生迁移户口的声明(迁原籍).doc

附件2:办理户口登记事项委托书.doc

上一条:关于2019级新生落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新生落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联系邮箱: zyl@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